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公示
水韵澜庭项目部分停车位规划方案调整批前公示 发布日期:2022-12-05 11:07 来源:审批局 来源:互联网信息中心 字体:[ ]

金湖县润城置业有限公司申请在金湖县神华大道北侧、利农河西侧、黎城路东侧其用地范围内建设水韵澜庭项目。建设单位因地下室图纸深化将部分停车位调整至地上,具体调整内容如下:在23#楼西侧原空地,新增12辆地上访客机动车生态停车位。现对该方案调整进行批前公示(详见项目现场公示方案),公示时间从2022年12月5日至2022年12月14日,将通过金湖县政府网站、县市民中心一楼大厅及项目现场进行公示,如果对方案有不同意见或好的建议,请于2022年12月14日前以书面形式反馈至金湖县行政审批局建设项目科。

公示编号:金(2022)批前公示029          

联系人:郑蓉 杨荣

联系电话:86999770 86999780

联系地址:金湖县市民中心二楼东二厅

附件:水韵澜庭项目部分停车位规划方案调整.zip


                                          金湖县行政审批局

                                           2022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