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公示
金湖县行政审批局拟批准登记金湖县塔集镇卫生院公示书 发布日期:2023-02-03 09:48 来源:审批局 来源:互联网信息中心 字体:[ ]

根据金湖县塔集镇卫生院提交的《医疗机构执业登记申请书》,我局受理了金湖县塔集镇卫生院的执业登记申请,已进入审批程序,按照医疗机构审批管理相关要求,现将拟审批登记医疗机构基本情况公示如下:

拟登记医疗机构名称:金湖县塔集镇卫生院

举办单位:金湖县塔集镇卫生院

拟登记医疗机构类别:乡卫生院

登记地址:金湖县塔集镇闵桥集镇西湖路18号

服务对象:社会

经营性质:非营利性

拟登记诊疗科目:预防保健科;内科;外科;中医科;妇产科:妇科专业、计划生育专业;麻醉科;医学检验科:临床体液、血液专业、临床化学检验专业;医学影像科:X线诊断专业;超声诊断专业;心电诊断专业;

床位:35张  牙椅:0张

符合《医疗机构设置规划》情况:符合。

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发布后5个工作日内,向金湖县行政审批局社会事务科书面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署实名。

地址:金湖县园林南路288号市民中心二楼东一厅205室    联系电话:0517-86800992


金湖县行政审批局

2023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