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县委工作会议
贺宝祥参加县委第十三届三次全会分组讨论 来源:融媒体中心 来源:信息中心 作者:刘 颖 陈义宝 发布日期:2022-01-01 09:31 字体:[ ]

2021年12月31日,县委书记贺宝祥参加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第一组分组讨论。他强调,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发展信心、增强发展动力,推动全会各项任务落细落实,为奋力开创现代化水韵湖城经济建设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20220101_093004_011.jpg

县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杨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宝,副县长叶楠,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束小平参加第一组分组讨论。

会场气氛热烈,各镇街党(工)委书记、部分部门主要负责人、工业企业法人代表、投资客商代表等围绕贺宝祥在全会上所作题为《聚焦工业产值超千亿 聚力绿色低碳高质量 奋力开创现代化水韵湖城经济建设新局面》的报告展开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贺书记的讲话思路开阔、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客观分析了面临的形势、有利条件和存在问题,并提出了一系列创新性举措,也对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作出全面部署,必将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20220101_093004_012.jpg

贺宝祥认真聆听、仔细记录,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深入讨论。贺宝祥强调,本次全会是在县第十三次党代会对十四五期间工作作了全面研究部署之后,首次确定了影响金湖今后发展的最重要的一项重点工作,将聚焦工业产值超千亿、聚力绿色低碳高质量作为主题,重点重抓、攻坚突破,立起更高目标,激发更强动力。贺宝祥希望企业家们提升格局,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提升整体质态;各有关部门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主动帮助企业固本强基;各镇街、开发区要“九牛爬坡、个个出力”,主动担当、狠抓落实,做好内培、外引等重点工作;全县上下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凝心聚力谋发展,撸起袖子加油干,在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中履职尽责,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