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县委工作会议
县委第十三届三次全会开展分组讨论 来源:融媒体中心 来源:信息中心 作者:刘锦 发布日期:2022-01-01 09:23 字体:[ ]

2021年12月31日上午,出席县委第十三届三次全会的全体代表分成16个讨论组,围绕县委书记贺宝祥所作的“聚焦工业产值超千亿 聚力绿色低碳高质量 奋力开创现代化水韵湖城经济建设新局面”的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

吴佩坤、李尚武、胡天翔、王星、张荣平、梁喜洲等县领导,分别来到各自讨论组与与会人员进行交流。

讨论中,大家开诚布公、踊跃发言,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县委贺书记作的《聚焦工业产值超千亿 聚力绿色低碳高质量 奋力开创现代化水韵湖城经济建设新局面》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报告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金湖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面临的形势、有利条件和存在问题,明确了今后一段时期全县发展工业经济的总体思路、奋斗目标、实现路径,吹响了冲刺千亿工业产值的冲锋号角,为全县下一阶段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大家表示,下一阶段要深刻学习领会这次县委全会会议精神,把广大干群的思想、行动统一到这次会议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这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紧紧围绕县委的全会决策部署,真抓实干、奋勇争先,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精准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如期实现工业千亿产值目标,加快建设更富魅力的现代化水韵湖城而努力奋斗!

县水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孙桂清称,我们水务系统将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以守护河湖安澜,添彩水韵湖城为主线,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勾连城区水系,开展景观提升。二是建设农村生态河道,打造宜居水美乡村。三是开展国家级、省级幸福河湖建设。让现代化水韵湖城建设成色更新、底蕴更深、韵味更足。

塔集镇横桥村党总支书记丁文清告诉记者,今天上午聆听了县委贺书记的主题报告,我备感鼓舞,其中关于绿色化发展理念,结合我村实际,回去后,我们将围绕贺书记的讲话精神,以绿色旅游和高效农业为抓手,壮村富民,写好乡村振兴新篇章,为金湖高质量发展贡献横桥力量。

金北街道党工委书记黄玉华激动地说,下一步,金北街道将与全县经济发展同频共振,以归零的心态和实的举措,跑出金北街道加速度,一是扶持科技成长型企业,二是发展龙头产业,三是营造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全方面的服务,突出以商招商,在招引重特大项目上,求突破,为金北街道工业持续发展提供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