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县委工作会议
贺宝祥主持召开县委网信委第四次会议 来源:融媒体中心 来源:互联网信息中心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28 09:14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20528091242.jpg

5月27日上午,县委书记贺宝祥主持召开县委网信委第四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重要思想,回顾总结我县2021年网信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县领导万旭东、李尚武、张宝、张荣平、杨鸿明、毕宁军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528091250.jpg

就做好今年网信工作,贺宝祥要求,深化思想认识,在学思践悟中坚定正确方向、在研判形势中保持高度警惕、在融入大势中抢抓发展机遇,以更高站位做好网信工作。

贺宝祥指出,全县网信战线要紧扣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一主线,以网络舆论“凝心聚力”,以信息化“赋能增效”,以网络安全“保驾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通过强化思想引领,增强全社会对新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不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既要分阶段、分步骤有序做好党的二十大网上重大主题宣传引导工作“规定动作”,也要系统化、特色化地谋划好具有金湖特色的“自选动作”。要擦亮宣传品牌,提升“e路‘金’彩”系列网络文化活动品牌效应,把镜头、笔端对准经济社会发展第一线、民生改善第一线、社会治理第一线,以身边的人、身边的事讲好金湖故事,发出金湖声音,让“金湖人好地方好”的品牌更加深入人心。

贺宝祥要求,推进“网下用力”与“网上用心”相融合,守好网络意识形态底线。要严密防护体系、严查风险漏洞、严抓实境演练,筑牢网络安全屏障。

贺宝祥强调,网信工作系统性强、涉及面广,必须坚持党对网信工作的全面领导,通过压实各方责任、建立联动机制、建强网信队伍,汇聚网信事业发展合力。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e路‘金’彩”宣传片。会议传达了省市网信委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关于调整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组成人员任职的通知》《金湖县委网信委2022年工作要点》《2022年金湖县网络安全工作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