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县委工作会议
贺宝祥参加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第一组分组讨论 来源:融媒体中心 来源:互联网信息中心 作者:杨苗苗 陈义宝 发布日期:2022-08-12 09:07 字体:[ ]

8月11日,县委书记贺宝祥参加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第一组分组讨论,强调要切实增强“勇挑大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中央省市要求部署,确保“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齐心合力,坚定走好今年下半年经济社会稳定发展步伐,为实现金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好“长三角智造金谷、现代化水韵湖城”凝聚强大合力。

微信图片_20220812090548.jpg

县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杨宏参加分组讨论。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文字简洁,条理清晰,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分析形势客观准确,部署任务重点突出,符合金湖发展实际,对各级各部门进一步提高认识、聚焦目标、改革创新、提振信心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微信图片_20220812090553.jpg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贺宝祥说,各镇街、部门负责同志能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勇挑重担,对未来发展既有信心也有举措,希望能认真扎实抓好落实。同时,要感谢企业家、企业代表们对于金湖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和未来发展的踊跃参与。希望市场主体发展得越来越好,目标坚定,加大对科技和人才的重视,让企业行稳致远,蓬勃发展。政府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企业在金充分感受到落户金湖的比较优势,外出与同行业比较时有自豪感、自信心。在疫情面前,我们为企业做好闭环保障服务,今年我们还将继续做好保稳工作,将产业生态做优、做壮、做强,深刻分析与天长、宝应大企业之间的差距,在差距的背后找原因,分析教训,走好接下来的路。企业做成优秀企业,重点在于人才科技的重视,和对关键战略的把握,要帮助企业做好分析研判,处理好政府、市场、社会基本关系。同时,要清醒的认识到,市场竞争中“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政府要主动靠前,做好引导支持保障工作。真正干好每一天,抓实每件事,把党员干部员工的幸福指数化作金湖发展的良好势头,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抢抓机遇、乘势而进,齐心合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