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县委工作会议
万旭东参加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第八组分组讨论 来源:融媒体中心 来源:互联网信息中心 作者:李后艳 陈义宝 发布日期:2022-08-12 09:03 字体:[ ]

8月11日,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召开。县长万旭东在参加第八组分组讨论时强调,要围绕县委全会确定的目标,精准发力,全面做好各项工作,争取在年底顺利完成预定目标。县政协副主席张太华参加分组讨论。

微信图片_20220812090014.jpg

万旭东指出,会前,通过在县内开展项目观摩、到周边县区学习考察,深入了解自身情况,学习其他县区经验做法,进一步统一目标,鼓舞士气,共同发力,切实破解工作中的困境。

微信图片_20220812090018.jpg

万旭东要求,各镇街、各部门要全力以赴招引项目,盯准大项目、好项目,盯准产业链强链、补链,围绕金湖的产业特色开展精准招商。在具体操作中,要形成统一招商方案,加强统筹调度,精准发力,形成一盘棋。要加大对现有企业的帮办服务,确保实现稳定增长、跨越式发展。对于去年投产的项目,要紧盯竣工、盯紧达成列统,通过系统帮办,确保每年都有增长。在民生工作方面,要高度关注,及时化解困难,平稳解决难题,进一步把控好风险,不留安全隐患,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氛围。要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的常态化工作,认真学习第九版防控要求,发挥企业主体责任,确保疫情防控不放松。要做好持续高温天气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按照省市统一部署,实行错峰生产,在确保安全用电的前提下实现不停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