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县委工作会议
贺宝祥主持召开县委十三届二十五次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融媒体中心 来源:互联网信息中心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0-16 08:15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21016081533_副本.jpg

10月15日上午,县委书记贺宝祥主持召开县委十三届二十五次常委(扩大)会议。县长万旭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佩坤、县政协主席何如进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016081546_副本.jpg

会上,贺宝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顾海芸传达学习了全国食品安全办主任会议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县委政法委传达学习了省市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建议。会议还研究讨论了《2022年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季度工单》。

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贺宝祥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满怀信心、昂扬斗志,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合力,紧跟习近平总书记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要坚决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金湖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行动,更好地扛起新使命、夺取新胜利;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要持续营造良好宣传氛围,系统谋划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第一时间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全县每一位党员、每一个群众。

就贯彻落实省市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贺宝祥要求,思想上要从紧从严。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和谨小慎微的负责态度,坚定思想、坚守战位,立即紧起来、迅速动起来、全面严起来,坚决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措施上要过硬过细。坚持问题导向,在重点人员管控、重大舆情管控、风险隐患排查、应急反应保障等方面上再排查再过细,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有效防范化解各类潜在风险隐患。要盯紧盯牢重点人头、重点群体,落实专班稳控,配强应急队伍,加强应急演练,不断提升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坚决实现“四个不发生”工作目标。责任上要压紧压实。全县上下要树牢安保维稳“一盘棋”思维,坚持密切配合、协作联动,共同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各位县领导要强化统筹调度,把主要精力和时间放到基层一线,全力推动各项举措落实落细。各镇街、各部门一把手要积极主动作为、认真履职尽责,亲自抓、亲自管、亲自问,全力营造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

贺宝祥还就其他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各镇党委书记、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县各有关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政法委常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