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县委工作会议
贺宝祥参加县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第二组分组讨论 来源:融媒体中心 来源:互联网信息中心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2-31 10:24 字体:[ ]

12月30日,县委书记贺宝祥参加县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第二组分组讨论,强调要聚焦聚力,以“全国百强、全省先进、全市第一”三个高远目标追求,大力实施“融入融合、双招双引、美丽生金、共富共享”四大战略,以中国式现代化新实践引领乡村全面振兴,为全力塑造都市圈荷美田园,加快建设新时代鱼米之乡作出贡献。县委副书记李尚武、县政协副主席张太华参加分组讨论。

3.png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条理清晰、内涵深刻;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全面客观;描绘蓝图提振精神、催人奋进,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金湖新实践,在新时代新征程更好展示“象征意义”提供了行动指南。

4.png

贺宝祥说,乡村振兴的前提还是产业振兴,金湖的农业基础有信心也应该有决心,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走在前列,市场主体应该要围绕奋斗目标,发挥各自力量,奋斗出更好成绩;政府部门,要整合时间、精力、财力等资源,为战略的绘就创造良好的条件。

贺宝祥强调,脚踏实地的作风,执着坚定的行动力是成就一番事业的根本和前提,政府部门和企业家们要共同把握好机遇,在合适的时机做正确的事,全力以赴地促进县域经济不断发展壮大,相信报告所提出的愿景通过我们一代又一代的努力,一定会变成现实,金湖一定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