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良镇:老年体协开展“赏桃花美景,强身健步走”活动 来源:吕良镇 来源:互联网信息中心 作者:孙金宝 姚彦祥 发布日期:2023-04-04 09:58 字体:[ ]

坐落于吕良镇东北部的三园农庄紧邻白马湖,这里天蓝地绿、水碧气清,凭借美丽的田园风光与原生态的新鲜蔬果,现已成为市民周末赏花春游的好去处。4月1日上午,在这“桃之夭夭,灼之其华”的千亩桃林间,在天蓝地绿、水碧气清的白马湖畔,一群精神焕发的老年人健步在其中,非常引人注目。

老年人健步走活动由吕良镇老年体协组织,由来自全镇各个村(居)的100余名老年人代表参与,其中男60岁以上,女55岁以上。他们从农庄的南入口进入,穿过竹林,行走在姹紫嫣红的农庄中,行至北门,沿着环湖大道行走,最后又回到农庄南门,结束了全程5公里的健步走活动。

5759019f3c286cbd2836d19a2081f0c.jpg

此次活动以“摆动双臂、迈开双腿,走出健康,走出幸福”为主题,旨在带动更多老年人参与到体育健身中来,从而营造更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这也仅仅是吕良镇老年体协老年人健步走活动方案的一个起点,通过这项科学、便捷、健康并适宜老年人运动的项目,引导老年人走出家门,迈开双腿,步入自然,体验健身,从而起到“老人健步,健康你我”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