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金湖好人”事迹
殷红玲 来源:金湖县文明办 来源:文明办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1-28 16:29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10825103620.jpg

殷红玲(敬业奉献类),女,汉族,1984年生,金湖县机关幼儿园教师。她是做事严谨、业务精湛的“好老师”,离开部队初到幼儿园的她是一个“外行人”,但凭着一股子韧劲和精益求精的精神,虚心求教,加强自身业务素质,多次在省、市、县教学类比赛中夺得奖项。她是倾情奉献、担当作为的“好党员”,疫情初期,身处湖北疫情漩涡中心的她,第一时间与幼儿家长取得联系,组织居家锻炼和线上趣味活动,回到岗位后更是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组织幼儿学习个人防护技能,跟踪重点家庭,顾不得身体的不适。她是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的“好妈妈”,时刻不忘保家卫国的热血青春,并以此激励自己的孩子,注重孩子的陪伴与教育,书写着“老兵”新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