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金湖好人”事迹
刘 锟 来源:金湖县文明办 来源:文明办 发布日期:2022-11-01 16:34 字体:[ ]

       

证件照.jpg

刘 锟(敬业奉献类),男,1981年11月生,中共党员,淮安市金湖生态环境监测监控站综合室主任。扎根环境监测工作一线20年,他刻苦钻研,勤学创新,参与省、市环境部门多项课题的调查及编写工作,其中参与编写的《2011-2015年度五年环境质量报告书》获得了江苏省“十二五”环境质量报告书三等奖;《原子吸收分光光度法空心阴极灯一灯多用探讨》论文获淮安市第十六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三等奖;发表省、国家级环境监测相关论文10余篇,独立申请实用新型专利《一种塞氏盘水质检测器》并获得授权。他无私奉献,倾囊相授,主动帮助单位里年轻同事和同行解决问题,工作之余还免费为群众提供室内空气质量检测服务多达百余次。他曾荣获“金湖县十大青年标兵”和“机关服务标兵”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