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房回购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22-04-30 15:28 来源:国资公司 来源:国有平台公司信息公开 字体:[ ]

金湖易采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金湖县国有资产经营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淮安市金鑫投资有限公司、淮安市金湖交通投资有限公司、金湖县水务投资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其商品房回购项目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报名。

一、项目概况

1.为加快推进农房改善户安置进度,及时解决自愿搬迁农户家庭住房困难问题,根据金湖县农房改善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的意见,现需回购商品房。

2.回购的商品住房,是指政府(平台公司)通过团购方式在金湖县市场购买的按照合理标准建设,限定套型面积和安置价格、面向县内农房改善户供应的商品住房。

3.团购的商品住房为成建制小区,物业管理及配套设施完善,必须为金湖县域范围内商品房现房(以初始登记证为准),已抵押、扣押的房源不得参加。其开发建设、规划设计、技术规范和标准、工程质量、面积控制标准等应当严格执行国家、省、市有关规定。

4.团购的商品住房的供应价格由县商品住房团购工作专班共同研究决定,回购价格控制在5500元/平方米之内;已经参加过共有产权的楼盘,原则上不得超过共有产权备案价格的5%;未参加过共有产权的楼盘,原则上参照同区域共有产权商品房备案价格,且不得高于同区域、同楼层、同户型已销售的房屋实际成交价,具体价格由回购工作组研究确定。

5.首批计划团购商品房500套左右用于农房改善安置。

二、项目名称

商品房回购项目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有意向的供应商如确定参加,请将报名材料在2022年5月7日下午17:30前(报名截止时间前),递交至金湖县园林南路288号市民中心三楼中庭北(业务一部),如果因为疫情原因无法到达现场,可以电话联系报名,并将报名资料原件扫描件发送至2095766867@qq.com。

四、需提交的报名材料

1.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参加的,提供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和法定代表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3.授权委托人参加的,提供授权委托书和受委托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4.商品房的初始登记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五、采购文件发放

采购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该项费用在报名时缴纳,报名后代理公司将采购文件电子档发送至供应商邮箱,供应商自行查收。

六、代理费收费标准

参照计价格〔2002〕1980号文件规定,收取成交价1%的26%为此次项目的代理费,成交供应商在领取成交通知书前向代理公司一次性缴纳代理费。

七、联系人

代理公司:金湖易采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18915181390,0517-86986001

采购人:金湖县国有资产经营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淮安市金鑫投资有限公司

     淮安市金湖交通投资有限公司

     金湖县水务投资有限公司

                                    

                         

                                   2022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