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宝祥深入塔集镇高桥村黄庄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3-05-06 08:57 来源:融媒体中心 来源:互联网信息中心 字号:[ ]

5月5日下午,县委书记贺宝祥深入塔集镇高桥村黄庄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与乡亲们一起共谋城乡发展,共商产业振兴,共话乡村治理。

微信图片_20230506085813.jpg

在农家小院,村民们看到贺书记的到来,大家热情高涨,争先分享了自己近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畅谈村里的发展和近年来的变化。

近年来,黄庄注重挖掘保护与利用非遗资源、农耕文化、乡风民俗,投资建成民宿、非遗馆、知青馆,通过文旅融合、农旅融合使村庄变景区、风景变“钱景”,村民也过上了“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幸福生活,一幅生态优、村庄美、产业特、农民富、集体强、民风好、文化兴的美丽画卷正徐徐展开。黄庄也先后被评为江苏省首批省级特色田园乡村、2022水韵江苏网红美丽乡村、江苏省乡村旅游重点村。

微信图片_20230506085818.jpg

没有话筒、没有讲台,贺宝祥立足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实际,结合全国两会精神,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围坐在一起的乡亲们讲起了有关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门话题,并选用鲜活的例子,结合与村民息息相关的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乡村治理、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潜移默化地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他还勉励大家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勤劳致富,共建美好家园,共创幸福生活。

贺宝祥说,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是我们党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相信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和鼓舞下,大家的日子一定会一天比一天过得更红火。

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变化,村民们听得津津有味、饶有兴致,大家你一言我一语,说生活之变化、谈集体之发展,话语里充满了对未来幸福生活的向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