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淮安市突发环境事件示范性应急演练”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18-10-23 13:19 来源:信息中心 字体:[ ]

10月23日,为进一步提升淮安市对突发环境事件的预防、控制、联动处置能力,有效防范和应对各类突发环境事件,在常见的火灾、泄漏、爆炸事故中,展现应急救援全过程。由金湖县人民政府、淮安市环境保护局主办,在江苏油田分公司采油二厂举行“2018年淮安市突发环境事件示范性应急演练”。淮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肖进方,县长徐亚平、副县长张荣平,江苏省环境应急与事故调查中心主任龚海涛、市政府应急办主任孙朝阳、淮安市环保局局长崔泉、副调研员王兆美,各县(区)环保局局长、应急工作负责人,全市重点风险企业负责人,以及江苏油田领导现场观看本次演练。

1812120902176551517.jpg

演练结束后,县政府召开江苏油田采油二厂高6-1采油平台突发环境事件新闻发布会,县政府新闻发言人张顺治就江苏油田采油二厂高6-1采油平台火灾爆炸事故处置情况作了简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