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全国第二次污染源普查”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18-10-09 11:28 来源:信息中心 字体:[ ]

1.jpg

10月9日,我县在三禾国际大酒店召开全国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发布会。来自全县各镇、街道、开发区的分管领导,普查指导员、普查员及第三方普查人员参加了发布会。会议由县环保局局长凌诚主持,会上,县环保局副局长魏春梅宣读了我县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阶段的工作方案,并就普查工作中重点问题、难点问题进行了技术性指导;副县长张荣平到会并讲话,张县长入户调查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布置。提出了“三个明确”,即:明确工作任务、明确专人负责、明确时间节点。他强调,一要肯定成绩,提高认识,确保普查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二要细化任务、明确责任,全力保障入户调查有序开展;三要加强领导、通力协作,确保普查工作实现预期目标。

他最后强调,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在座各位务必充分认识污染源普查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按照国家及省、市普查工作要求,各司其职、通力配合,落实好各项保障措施,严格按照普查节点及质量要求,确保普查工作的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2.jpg

据悉,经过前期各项准备工作,我县已顺利完成了污染源普查清查建库工作。这次发布会是为下一步全面入户调查阶段工作而召开的。

10月9日,我县在三禾国际大酒店召开全国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发布会。会议由县环保局局长凌诚主持。

3.jpg

来自全县各镇、街道、开发区的分管领导,普查指导员、普查员及第三方普查人员参加了发布会。

县环保局副局长魏春梅宣读了我县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阶段的工作方案,并就普查工作中重点问题、难点问题进行了技术性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