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保局:医保政策惠民生 宣传服务进基层
发布日期:2023-01-11 11:04 来源:医保局 来源:医保局 字号:[ ]

为持续深化服务走基层“7+N”活动,切实提高参保群众对医保政策的知晓率,推进医保政策落实落地,2023年1月10日上午,医保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基本医疗保险现行政策进基层宣讲。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通过政策讲解、现场解答等方式,为村民介绍了基本医疗保险的相关政策,重点讲解了村民关心的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的时间、对象、缴费渠道等,并通过若干典型案例,让村民更直接、更清晰地了解参加居民医保后享受的待遇等内容,志愿者们还向村民们发放医保政策宣传单1000多份,并送上医保宣传包。

医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将继续推进服务走基层活动,持续宣讲医保政策,努力实现医保政策宣传常态化,扩大医保政策宣传的覆盖面,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