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集镇:厚植经济软实力让企业安心发展
发布日期:2023-05-17 10:58 来源:塔集镇 来源:塔集镇 字号:[ ]

今年以来,塔集镇紧扣“项目为王环境是金”服务重点,用心用情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厚植镇域经济发展软实力,助推企业放心安心放手生产。

该镇充分发挥“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平台优势,对所有涉企问题工单,一律实行24小时全天候受理。截至目前,收到小微企业手续办理、外来务工人员医保关系转移、企业退休职工工资和进企就业咨询等各类工单40余件,响应率、办结率均达到了100%,切实做到了有诉即应、接诉即办、办就办好,直到诉求对象满意为止。

他们按照网格化管理要求,设置了10个骨干网格、45个小微网格,共落实了90名帮办员覆盖辖区1515家市场主体,形成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网格化服务体系。仅一季度,该镇就先后为西派集团、康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恒鼎仪表、金陵助剂厂等重点企业协调解决用工和融资等方面的难题20多个。

该镇将《金湖县惠企政策一本通》发放到每一个市场主体,并做好宣传解读,提高惠企政策宣传覆盖面和知晓率,推动惠企利企政策落实落地,真正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

一季度,全镇已完成工业总产值10.11亿元,同比增长14%。实现规上工业开票销售10.31亿元,同比增长18%。小微企业和所有市场主体经营质态也普遍向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