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办事服务 便民信息
关于开展全员核酸检测预约登记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1-12-30 17:42 来源:金湖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来源:金湖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作者: 字体:[ ]


广大市民朋友:

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是快速查清新冠肺炎病毒感染源、有效切断传播途径、防止疫情扩散的最关键措施。为准确掌握全县人员信息,快速精准防控疫情,提高需要时全员核酸检测的效果,根据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于2021年12月30日至31日开展全县全员核酸检测预约登记。具体登记流程见附件。

请广大市民朋友积极参与、支持配合、踊跃登记,并坚持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对借机炒作、造谣生事等行为由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特此通告。

 

附件:金湖县全员核酸检测预约登记流程

金湖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2月30日


2021.12.30关于开展全员核酸检测预约登记的通告.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