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办事服务 便民信息
关于2023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10-21 10:19 来源:医保局 来源:互联网信息中心 作者: 字体:[ ]

广大城乡居民朋友:

为保障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障待遇,我县2023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集中参保缴费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参保对象

未参加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的金湖籍居民;在金湖县户籍管理部门取得《居住证》,常住在本县,在原籍未缴纳基本医疗保险费的非金湖籍居民。

已参加基本医疗保险的人员,无需重复参保。

二、缴费时间:2022年10月至2022年12月30日。

三、缴费标准:380元/人/年。

四、缴费方式

1.“江苏税务社保缴纳”微信小程序;

2.支付宝“江苏税务社保缴纳”缴费端;

3.江苏金湖农村商业银行各营业网点;

4.各镇(街道)医保服务站、村(社区)医保服务点。

五、咨询热线

医保部门:0517-86882601

税务部门:0517-86980693

温馨提示

1.参保缴费事关每位参保人切身利益,请广大居民积极主动参加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

2.您还可以根据个人需要参加全省统一与基本医疗保险相衔接的“江苏医惠保1号”,在基本医疗保险之外享受多重保障。

3.江苏医保参保人员,可通过“江苏医惠保1号”微信公众号,与城乡基本医疗保险同期参保“江苏医惠保”并缴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