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办事服务 便民信息
金湖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关于2023年春节期间交通出行提示 发布日期:2023-01-19 08:42 来源:公安局 来源:金湖县人民政府 作者: 字体:[ ]

为确保2023年春节期间我县道路安全畅通,结合往年节假日期间我县道路交通拥堵状况,特向广大市民朋友作以下出行提示:

1、331省道164Km+500m至172Km+400m路段,205县道丰收桥、吕良大桥因施工中断交通,请按提示绕道行驶。

2、344国道金湖大桥东侧东偏泓路口易拥堵,请前往塔集、闵桥方向的车辆绕道金湖三桥行驶;247省道金湖二桥北段247省道与洪金线交叉路口易拥堵,请前往金北、吕良方向的车辆绕道金湖四桥行驶。

3、苏宁易购商业区周边道路易拥堵,请避开人民路与健康路,过往车辆从建设路、金湖路,衡阳路、利农路绕道行驶;易买得购物中心周边道路易拥堵,请避开华海路与建设路,过往车辆从上湾路、健康西路、环城西路、衡阳路绕道行驶;园林路黎城市场周边道路易拥堵,请绕道衡阳路行驶。

4、1月21日(除夕)十里岗公墓、九里公墓等周边道路易拥堵,请驾车祭扫的市民,分时分段错峰前往。

5、如遇雨、雪、雾、冰等恶劣天气,请广大市民出行时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驾车时请减速慢行,特别是行驶至桥梁、涵洞、陡坡急弯积雪结冰路段,车速应当控制在20公里/小时以内。

因春节期间344国道(金宝南线)、金湖大桥、247省道过境车流量较大,金湖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驾车出行时,应提前规划出行时间和线路,尽量避开车流拥堵路段。遇有临时交通管制路段必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遇有临水、高堤圩路段需谨慎驾驶、减速慢行,遇有未设置灯控的路口需注意观察,慢行通过。如遇道路车流增大、行驶缓慢时,请依次排队通行,切勿抢道加塞。切勿酒后、疲劳、超速、超载、超员驾驶,春节期间,交警将加大对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


金湖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3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