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办事服务 便民信息
2023年“五一小长假”期间交通出行提示 发布日期:2023-04-28 14:25 来源:公安局 来源:互联网信息中心 作者: 字体:[ ]

为确保2023年“五一小长假”期间我县道路安全畅通,结合往年节假日期间我县道路交通拥堵状况,特向广大市民朋友作以下出行提示:

1、331省道164Km+500m至172Km+400m路段、205县道丰收桥和吕良大桥、洪金线18Km至22Km、城区利农路(神华大道与利农路交叉路口至344国道与利农路交叉路口)路段、黎东河与海晏路交叉路口因道路施工,请按提示绕道行驶。

2、城区苏宁易购商业区周边道路易拥堵,请避开人民路与健康路,过往车辆从建设路、金湖路,衡阳路、利农路绕道行驶;344国道金湖大桥东侧东偏泓路口易拥堵,请前往塔集、闵桥方向的车辆绕道金湖三桥行驶;247省道金湖二桥北段247省道与洪金线交叉路口易拥堵,请前往金北、吕良方向的车辆绕道金湖四桥行驶。

3、金湖水上森林公园、十里果林、尧想国、三禾麦可兔小镇等旅游景区周边路段容易拥堵,请前往景区的市民朋友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者错峰驾车前往。

另外,金湖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驾车出行时,应提前规划出行时间和线路,尽量避开车流拥堵路段。遇有临时交通管制路段必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遇有临水、急弯、高堤圩路段需谨慎驾驶、减速慢行,遇有未设置灯控的路口需注意观察,慢行通过。如遇道路车流增大、行驶缓慢时,请依次排队通行,不要抢道加塞。切勿酒后、疲劳、超速、超载、超员驾驶,节日期间,交警将加大对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

金湖交警祝大家节日快乐!




金湖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3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