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办事服务 便民信息
30日前我县将持续严重雾和霾天气 发布日期:2018-11-27 17:01 来源: 来源:信息中心 作者: 字体:[ ]

一、雾和霾实况

24日夜间-26日,我县出现了严重的雾和霾天气,大部分地区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强浓雾,局部出现能见度小于50米的特强浓雾。24日夜间-25日早晨,我县能见度小于200米,局部地区能见度小于50米;25日白天大部分地区出现中-重度霾;25日夜间-26日上午,大部分地区能见度小于500米,局部地区能见度小于100米。

二、30日前雾和霾天气预报

预计30日前,全县仍以多云天气为主,空气静稳,风速小,湿度大,大气扩散条件较差,将继续维持严重的雾和霾天气,有利于污染物集聚。12月1-2日,受冷空气影响,雾和霾天气将有所减轻。具体预报如下:

26日 下午到夜里有轻度霾。

27日 早晨大部地区有大雾或浓雾,下午到夜里有中度霾。

28日 早晨有大雾或浓雾,下午到夜里有轻度霾。

29日 早晨有大雾或浓雾,下午到夜里有轻度霾。

30日 早晨有大雾或浓雾,下午到夜里有轻度霾。

12月1-2日 受冷空气影响,雾和霾天气有所减轻。

三、防御建议

1.注意雾和霾天气对交通运输的影响,尤其防范夜间至早晨强-特强浓雾导致的低能见度对交通安全的危害。

2.提醒公众减少户外活动,注意防御雾和霾天气对人体健康的不利影响,儿童、老人及易感人群应做好保护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