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办事服务 便民信息
关于陈桥镇村公交线路优化调整公示 发布日期:2019-02-12 10:44 来源: 来源:金湖县人民政府 作者: 字体:[ ]

陈桥镇与金北镇合并成立金北街道,政府所在地设在陈桥集镇,据统计,政府公务员、教师、医生等事业单位人员总计有二百多人,金北街道表示现有金湖发往陈桥的班车时间、线路走向等不能适应其要求,故与我中心协商请求调整。经与金北街道领导充分沟通,综合考虑工作人员、老百姓的乘车需求,拿出如下调整方案:

1.班次时间:在早晨上班时段和下午下班时段进行加密,其他时间段按以往班次正常发班。

2.站点:荷花广场到新桥村的班车调整到金湖汽车客运站发车,与金湖汽车客运站至军王村的车辆统一排班;陈桥集镇的停车点设在街道院内停车场。

3.线路走向:城区调整,原乡下线路走向不变

荷花广场至新桥村原线路走向:金湖二桥→淮河西路→同泰大道→北兴路→荷花广场

金湖汽车客运站至军王村原线路走向:金湖二桥→建设西路→八四大道→金湖西路→衡阳南路→神华大道→金湖汽车客运站  

两条线路调整后走向:金湖二桥→淮河西路→北兴路→园林路→神华大道→金湖汽车客运站。

4.票价:2元/人次。金湖汽车客运站至军王(新桥)村里程在25公里左右,到陈桥集镇里程为21公里,票价2元/人次,刷卡9折优惠。

以上方案已经行业主管部门批准,定于2019年2月20日开通。

金湖县客货运输综合服务中心

2019年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