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办事服务 便民信息
金湖市民中心母婴室开放 发布日期:2019-05-07 08:37 来源: 来源:金湖县人民政府 作者: 字体:[ ]

为进一步维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解决广大女性办事群众和单位女职工在公共场所哺乳的问题,金湖县行政审批局精心部署设计,在市民中心一层中庭西北角设置了爱心母婴室,现已建成并投入使用。这一举措切实为广大哺乳期女性提供了干净、私密、舒适、安全的哺乳场所,有效保护哺乳期母亲和婴儿的权益,营造市民中心更加温馨、亲民的服务氛围。

proxy.jpg

母婴室贴有醒目标识,室内配有洗手池,婴儿床、护理台、哺乳座椅、冰箱、温奶器等设施,还有供免费使用的一次性纸杯、纸巾等物品。特别铺设的防滑地垫给妈妈和宝宝们最安全的保护,婴儿围栏和爬行垫是宝宝的防护罩,也可以让妈妈解放双手放松心情。

市民中心作为政府直接服务群众的窗口,切实为前来办事的群众提供人性化的母婴哺乳护理服务,让母婴室成为市民中心靓丽温暖的一道风景线。今后,市民中心还将在优化服务环境、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内涵上不断下功夫,不断提升便民服务水平,为广大企业、群众持续提供贴心、周到的综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