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办事服务 便民信息
2020年春节期间交通出行提示 发布日期:2020-01-17 09:11 来源:交警大队 来源:金湖县人民政府 作者: 字体:[ ]

为确保2020年春节期间我县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结合往年节假日期间我县道路交通拥堵状况,特向广大驾驶员朋友作以下出行提示:

1.由城区前往金北、前锋方向的车辆建议沿城东干道从金湖四桥绕行,入城车辆沿洪金线从四桥绕行。

2.由城区前往塔集方向的车辆建议沿金卞线从金湖三桥绕行,入城车辆沿荷花旅游大道从三桥绕行。

3.由二桥前往城区方向的车辆建议沿淮金线向南直行,经建设西路、金湖西路进入城区。

4.如遇冰雪等恶劣天气,金湖四桥将全段封闭,请过往车辆从金湖大桥或二桥绕道行驶,同时金湖二桥也将由双车道变更为单车道限速通行,请过往车辆驾驶员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

另外,因春节期间344国道(金宝南线)、金湖大桥过境车流量较大,金湖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驾车出行时,应提前规划出行时间和线路,尽量避开车流拥堵路段,切勿酒后、疲劳、超速、超载、超员驾驶。如遇道路车流增大、行驶缓慢时,请依次排队通行,切勿抢道加塞。

金湖交警祝全县人民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金湖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0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