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办事服务 便民信息
关于发放盲人按摩消费券公告 发布日期:2020-10-19 15:24 来源:残联 来源:信息中心 作者: 字体:[ ]

根据《市政府办公室关于新冠疫情期间残疾人就业和残疾人服务机构纾困解难工作任务的通知》要求。为有效应对新冠疫情影响,促进残疾人稳岗就业,切实保障相关广大残疾人基本民生,通过发放盲人按摩消费券,带动广大市民去盲人按摩店消费,扶持盲人按摩机构生存发展,对本县社会特定群体发放盲人按摩消费券,现公告如下:

一、发放对象:本县持《残疾人证》或《老年优待证》人群。

二、发放时间:2020年10月20日至23日。

三、发放数量:全县发放共消费券2万元,每张50元,共400张。

四、领取地点:县残联一楼111办公室,每人限领取2张,带《残疾人证》或《老年优待证》登记签名领取,先到先领,发完为止。

五、消费时间:在11月20日前根据消费券上指定店铺消费。

六、结算时间:各盲人按摩店须在11月底持消费券到县残联结算。

联系电话:86893408

金湖县残疾人联合会

2020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