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办事服务 便民信息
台风“安比”最新动态及风雨实况(7月22日) 发布日期:2018-07-22 09:13 来源: 来源:金湖县人民政府 作者: 字体:[ ]

      一、“安比”动态

    今年第10号台风“安比”(强热带风暴级)的中心已于今天(22日)中午12时30分前后在上海市崇明岛沿海登陆,22日20时其中心位于在江苏海安境内(北纬32.6度、东经120.9度),中心最大风力9级(23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85百帕,预计“安比”将以每小时22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

  二、风雨实况

  截止到20时,我县各地均出现阵雨,最大降水量19.2毫米,出现在金湖银集。大部地区出现6-8级大风,最大风速17.9米/秒(8级),出现在金湖测站。

  受台风“安比”影响,预计今天晚上到明天上午我县阴有中雨;并伴有陆上6-7级阵风8级,河湖水面7-8级阵风9级大风;明天下午随着台风逐渐远离风雨减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