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办事服务 便民信息
金湖境内新增交通技术监控设备设置地点公告 发布日期:2018-09-14 14:27 来源: 来源:金湖县人民政府 作者: 字体:[ ]

为提高道路交通管理水平,加强道路监控,减少道路交通事故,金湖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在下列地点设置交通技术电子监控设备,特向社会予以公告:

一、固定测速电子监控设备

1、X336县道7km+290m(由南向北),限速值为80km/h

2、X336县道3km+995m(由北向南),限速值为80km/h

二、智能违停抓拍电子监控设备

监控点位置:S331省道183km+650m

抓拍区域:S331省道183km至183km+700m

三、固定式卡口设备

1、工三路金湖吴运铎小学门前斑马线(由东向西)

2、工三路金湖吴运铎小学门前斑马线(由西向东)

请广大机动车驾驶人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严格按照道路交通标志、标线的指示行驶。公安交警部门将根据交通技术监控记录资料,对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机动车驾驶人、所有人或管理人依法予以处罚。

特此公告。

金湖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18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