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互动交流 征集调查
关于公开征集群众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及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7-26 15:07 来源:市场监管局 来源:互联网信息中心 字体:[ ]

食品安全作为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关系着每个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积极推进我县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长效管理工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及时准确了解、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推进食品安全整体水平提升,金湖县食品安全委员会面向全县公开征集群众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及意见建议。

征集时间:2023年7月26日——2023年8月25日。

征集范围:群众关心的食用农产品种植养殖、食品生产、食品销售、餐饮服务等领域的热点、难点问题及意见建议。

请将意见发送至电子邮箱:jinhufood@sina.com,备注“食品安全”。针对征集的食品安全问题及意见建议,金湖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将及时移交相关部门办理。


金湖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