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互动交流 征集调查
关于征集2024年县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10-13 16:46 来源:政府办 来源:互联网信息中心 字体:[ ]

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倾听民生、汇聚民智,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地惠及全县人民,不断增进人民群众福祉,县政府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广泛征集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11月1日。2023年11月1日以后所提的项目和建议将列入项目库,留待作为以后的工作参考。

二、征集内容

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公共教育、医疗卫生、创业就业、社会保障、交通出行、食品安全、住房保障、城市管理、生态环境、乡村振兴、养老助残、文化体育、政务服务等方面的事项。

三、征集原则

按照“尊重民意、普惠共享、量力而行、注重实效”的原则,以群众呼声和需求为导向,根据急需先定、成熟先定、好中选优思路,重点选取民生关联度大、群众关注度高、受益面广以及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较大影响的事项。原则上能当年立项、当年完成、当年见效。

四、征集方式

可通过邮寄、电子邮件等方式将所提项目或建议发送至县政府办公室,写明项目名称、主要内容和办理建议等,注明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1.信件投递。邮寄地址为“江苏省金湖县建设路109号金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216室”,标注“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字样;邮编:211600。

2.电子邮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jhxzfwmbss@126.com。

希望社会各界有识之士踊跃参与,广大市民朋友积极建言献策,以更好地推动我县民生事业持续改善。


金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