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互动交流 结果反馈
《文明交通出行准则》意见征集情况反馈 发布日期:2017-06-22 10:21 来源: 来源:金湖县人民政府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的素质,规范市民文明交通出行行为,县文明委于2016年12月19日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文明交通出行准则》修改意见。截止至2017年6月20日,共收到市民意见4条。我们对收到的意见进行了认真的梳理,现汇总如下:

1. 为文明办出台叫个好,30条准则比较全面。建议不要拘泥于30条,有些内容相近可以合并。

2. 文明就是身边小事做起,就是要用最接地气的土话说起。但是公约不是法规,怎么开展劝导和规范是个问题,希望政府好好考虑

3.金湖很多行人、电动车骑行者不按交通灯指示来,有些甚至是带着孩子出行的家长,这些坏的习惯不仅容易引发大的交通隐患,同时还容易对下一代造成不良影响。还有礼让行人这一点金湖还要加强,可以把这一条加进去。

4. 晚上禁止开远光灯加上去

我们将认真对待每一条有效建议,尽早完善《文明交通出行准则》。

 

  金湖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