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防疫入户排查工作 来源:双拥办 来源:双拥办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20 15:38 字体:[ ]

近日,金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根据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进驻到黎城街道衡阳路社区、闸东社区,开展“敲门”行动,保证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本周末,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10余名同志,参加疫情防控“家家到”志愿行动,在荷盛佳苑小区开展地毯式排查,逐户登记住户信息,询问住户近期行程,向居民发放防疫倡议书,悉心叮嘱他们做好自我防护。

早前,金湖县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大队的退役军人和党员干部主动请缨,担负起本次防控的紧急任务,加入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志愿队。3名同志已在闸东社区驻扎一周,完成入户排查后,定点在无主小区门口值守,确保出入秩序。

若有战,召必回。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坚决服从配合全县防疫大局,在做好自身防控的同时,不遗余力下沉社区防疫一线,进一步筑牢群防群治防线,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