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水情深,爱心企业向驻金部队官兵送上防疫物资! 来源:双拥办 来源:双拥办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05 15:56 字体:[ ]

4月2日上午,县双拥办联合江苏宝姿实业公司、江苏爱特福股份有限公司向驻金部队武警淮安支队金湖中队官兵送上近2000只KN95防护口罩和近千斤消毒液,来致敬他们为金湖保驾护航做出的贡献!当收到爱心企业捐赠的物资后,驻金部队官兵说:“爱心企业为我们带来了防疫物资,心里特别感动。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取得疫情防控的最后胜利。”

江苏宝姿实业公司和江苏爱特福股份有限公司近年来积极开展各项拥军活动,多次为驻金部队捐赠防护口罩等物资,展现了爱心企业的暖心善举和社会责任担当,传递了社会正能量,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下步还将加入军民共建企业队伍,与部队开展各类共建活动。

驻金部队官兵表示,将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共同打赢这场护佑人民安康的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