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全县退役军人事务暨双拥工作推进会 来源:双拥办 来源:双拥办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16 17:28 字体:[ ]

为进一步夯实各成员单位双拥工作基础,全力冲刺省双拥模范县“八连冠”,6月2日,我县召开全县退役军人事务暨双拥工作推进会,副县长毕宁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成员单位双拥工作分管领导、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县双拥工作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张中军主持。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郭同林就做好当前双拥创建工作提出具体的要求。一是强基础补短板,提升双拥工作保障力。二是促共建办实事、提升党政军民亲和力。三是抓宣传创特色,提升双拥创建影响力。

毕县长要求各成员单位思想认识再提升,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工作措施再加码,全力推进创建工作;领导责任再压实,坚决杜绝“一票否决”,以志在必得的信念、攻坚克难的勇气、连续作战的作风,高质量、高水平地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创建省双拥模范县“八连冠”的目标早日实现,以实际行动推动我县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