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2022年度转业士官返乡欢迎仪式 来源:双拥办 来源:双拥办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24 17:32 字体:[ ]

一直以来,金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用深切的关爱,把退役军人的大事小情记在心里,落实在行动上。今年,我们提前准备,精心布置,在6月15日,为转业士官举办了返乡欢迎仪式,包括见面会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社会上树立起“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鲜明价值导向。

在热烈的掌声里,来自全国各地服役的转业士官胸戴红花、身披绶带,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走进退役军人事务局。仪式上,李福洲副局长为他们献花,并提出了待安置期间管理的要求和希望:一是转变角色调整心态,在保持军人本色的同时,正确对待积分选岗;二是加强学习融入社会,努力学习沟通协调能力,提高工作水平;三是注意安全照顾家庭,要不断加强政治安全、自身安全和防疫安全。

在见面会上,转业士官们介绍了个人情况,畅谈了对转业返乡参加地方发展建设的期许。在烈士陵园,转业士官整齐列队,高握右拳,面向烈士纪念碑庄严宣誓,铿锵洪亮的誓词回荡在广场上,而后集体来到陵园墓区擦拭墓碑,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敬之情。“举行这么隆重的欢迎仪式让我非常感动!脱下军装我依然是一个兵,我一定会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为家乡建设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转业士官李康阳说。

会后,转业士官们纷纷表示将坚决服从管理,保证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利用好待安置期时间,为自己充电提能,为融入地方经济发展积蓄力量,把对革命英烈的深切怀念转化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