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集中欢送立功喜报和奖励金 来源:双拥办 来源:双拥办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2-15 16:47 字体:[ ]

带着新春的喜气,迎着正月的春意。10日下午,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联合组织人员,大张旗鼓地开展欢送喜报和立功奖励金活动。

县人武部副部长丁小勇、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郭同林,先后来到黎城街道施家民、李小龙,金北街道柏巍,金南镇李福军,塔集镇顾保伟,吕良镇雷岭家中,向6名荣获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和家属佩戴绶带和红花,送上喜报和立功奖励金,并与本人和家属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其工作及家庭生活情况,并感谢家属一直以来对孩子、对部队、对国家的大力支持和默默付出,感谢他们为国家和军队培养了一名好军人,并希望他们今后一如既往的支持部队工作。

在三等功臣现役军人雷岭家中,其父亲激动地拉着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郭同林的手表示:孩子在部队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家乡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我们非常感谢党和政府,也会让他在部队继续刻苦训练,争取更多的荣誉,为家乡人民争光。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金湖县通过大张旗鼓开展送立功喜报和奖励金活动,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军人和家庭关心关爱,增加了军人军属们的自豪感和荣誉感,营造了全社会尊崇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