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新貌,忆初心”金湖县开展退休企转干暖春活动 来源:双拥办 来源:双拥办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09 15:43 字体:[ ]

 惊蛰初过,天气渐暖,万物复苏。为了祝贺两会胜利召开,喜迎二十大,3月8日,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退休军转干部开展“看新貌,忆初心”主题春季活动,20名老干部代表齐聚一堂,共叙军旅情。

全体同志参观了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工作示范点——湖畔旺屯社区。踏入社区,一栋栋徽派特色的楼房映入眼帘,小区内绿草如茵、道路宽敞整洁。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社区中的党群服务中心、居民娱乐广场、安置样板房等区域,老干部们纷纷感叹,新型社区不仅让老百姓住上好房子、也过上好日子。

在旺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了金湖县企业军队转业干部非建制党支部成立筹备会。会议由李福洲局长主持,讨论支部结构,投票选出支部书记、党小组长等人选,并收集老同志们对于党支部成立筹备的各项建议。今后以党建为引领,将定期开展各项党支部活动,不仅能够全面提升老同志们的政治素养,并且也极大的丰富老干部们的业余生活。

此次活动还组织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活动。实力悬殊的战场和战斗惨烈和激烈的程度,深深地震撼了老同志们。影片结束后,李局长作总结讲话:一是肯定老同志们留下来的伟大基业与精神财富;二是积极打造服务平台,切实增强老干部的幸福感、获得感与荣誉感;三是希望老同志积极支持党和国家采取的各项政策措施,继续发光发热快乐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