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军地领导为立功军人欢送立功喜报 来源:双拥办 来源:双拥办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08 16:11 字体:[ ]

4月7日上午,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王洪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张中军局长等一行,来到黎城街道现役军人杨国成家中,将立功喜报、奖励金、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到杨国成父亲杨文林手中,向立功军人及家属表达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杨国成现任省军区动员局副团职参谋,在去年工作中,成绩显著,被省军区荣记三等功。

在杨国成家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为杨文林披上“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绶带,部长王洪向杨文林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杨国成在部队工作学习训练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杨文林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感谢军队对孩子的教育培养,我们将继续鼓励和支持他为部队、为国家多做贡献,争取再立新功。”

 军地联手送喜报,功臣家人受尊崇。金湖县具有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曾连续七次荣获“省双拥模范县”荣誉称号。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双拥工作,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通过营造“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浓厚拥军氛围,大力提升军人地位,增强军属荣誉感,激发金湖子弟献身国防、建功军营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