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水情深,有机蔬菜送亲人 来源:双拥办 来源:双拥办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23 17:30 字体:[ ]

6月10日,一辆满载物资的货车缓缓驶进武警中队,这是县农业农村局和双拥办联合向武警中队捐赠的600多斤自种的有机瓜果蔬菜。为了确保蔬菜新鲜、品类丰富,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凌晨5点多就从现代农业科技园区,采摘了西瓜、四季豆、青椒等瓜果蔬菜,并在第一时间送到部队官兵手中。

县委农办副主任徐学兵说:捐赠的都是县农业科技园区自己种植的有机蔬菜,有西瓜、四季豆等十几个品种。作为双拥共建单位,农业农村局为部队捐赠瓜果蔬菜表达了我们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在大家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候,为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是我们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武警官兵严格按照上级决策部署,筑牢疫情防线 ,彰显了新时代武警官兵新形象、新作为。县农业农村局也一直关心、支持部队各项工作,为武警官兵提供物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