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军不离党,永远跟党走——县行政审批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来源:双拥办 来源:双拥办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8-16 10:17 字体:[ ]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 95 周年,为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切实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荣誉感和归属感,充分发挥好退役军人示范作用,提升“双拥活动”内生动力。8 月 1 日上午,金湖县行政审批局组织退役军人召开了 “离军不离党,永远跟党走”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侯先标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 侯先标宣读了《致广大官兵和优抚对象的慰问信》,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的精神内涵。随后,退役军人代表周长亚、杨柱等回忆起当年的从军经历,心情激动,保卫祖国国土安全、保卫人民的幸福生活,舍生忘死,就是军人的义务和责任,他们从未忘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杨柱表示作为一名退役军人,感到非常光荣和自豪,也感受到肩上的责任,今后要以军队的优良作风,继续为我局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大家一致表示:离军不离党,永远跟党走,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感谢局领导对退役军人的重视和关心,今后要进一步把军人的优良作风带到为群众服务工作中去,发光发热。

最后,局党组书记、 局长侯先标代表全局向全局转业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同时,也向我局退役军人提出了希望:继承和弘扬“八一”精神, 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继承和发扬军队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保持军人的优良品质, 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影响和教育身边人身边事,争取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此次座谈会,退役军人代表纷纷表示感谢局领导为退役军人搭建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使大家更有归属感、荣誉感和获得感,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将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退伍不褪色的革命精神,一如既往地支持单位各项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干好本职工作,为单位的全面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