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双拥办 来源:双拥办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1-18 17:14 字体:[ ]

“身体怎么样?还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在金南镇抗美援朝老战士、烈属金文福家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中军与他亲切地拉家常、问寒暖、叙发展。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由局领导班子带队,各镇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密切配合,组织10余支走访慰问志愿服务队,对企业军转干、困难退役军人军属、部分困难重点优抚对象、困难现役军人家庭、边海防官兵及立功官兵家庭等开展春节慰问活动,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拉近了与他们 “心与心”的距离。

“要关心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盼,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每到一处,工作人员与慰问对象促膝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起居状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今后,金湖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将深入践行党的二十大报告“加强军人军属荣誉激励和权益保障,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战略部署,为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金湖篇章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