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民生交通
“我们的小康路”(金湖站)主题宣传全媒体新闻行动在金湖县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0-05-27 17:40 来源: 来源: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湖城金道,通达小康。5月27日上午9点,由江苏省交通运输厅主办、淮安市交通运输局和金湖县交通运输局承办的“我们的小康路”主题宣传全媒体新闻行动在金湖县正式启动。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金凌,副巡视员陈萍等领导参加活动。本次行动旨在重点宣传淮安市金湖县“农村公路”取得的成效,反映农村公路发展在产业带动、乡村旅游、经济发展、农村客运中的重要作用,全面反映交通运输行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的作为。

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金湖农村路建设专题片,听取淮安市和金湖县农村公路建设有关情况。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金凌对我县四好农村路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新形势下加快全省农村公路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指出,在全国“两会”期间全省组织开展“我们的小康路”主题宣传全媒体新闻行动,意义深远、使命光荣。希望大家切实抓好组织实施,全面推进农村公路建、管、养、运协调发展,为推动全省农村公路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全面达小康和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更大贡献。

全媒体新闻行动中,厅、市、县领导和媒体记者先后观摩闵桥客运站、荷花荡景区等亮点,感受金湖县四好农村路湖城金道沿线路容、路状、路貌,共同走进田间地头,现场感受沿线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与养殖大户、农庄业主,农副产品加工负责人叙谈四好农村建设带来的喜人巨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