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民生交通
420省道金湖段建设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发布日期:2021-01-24 10:53 来源:交通运输局 来源:交通运输局 字体:[ ]

1月20日下午,420省道金湖段建设工程交工验收会议在金湖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交工验收委员会成员分成内、外业、芯样、交安设施检查组,通过察看工程现场、审查交工文件,结合参建单位的工作情况汇报和市监部门的质量监督报告对项目进行认真详细地检查验收,实事求是地作出评价,一致认为该项目工程质量符合国家验收标准,通过交工验收。

该项目全长18.59公里,工程合同价40580万元,自2018年2月开工以来,各参建单位严格按照干线公路工程的建设程序和要求实施建设管理,实行项目法人责任制度、招标投标制度、工程监理制度与合同管理制度,建立健全“政府监督、法人管理、社会监理、企业自检”的四级质量保证体系,努力克服各种不利因素的影响,争分夺秒赶工期、抢进度,高质量、高标准,全面完成施工任务。

420省道作为长深高速五里牌互通连接线,是联系金湖县北部和洪泽区南部的横向干线公路,承担着高速公路集散功能,提高了高速公路的服务水平及对地方经济的带动作用。420省道金湖段的建设对加强沿线乡镇的联系,促进沿线园区及白马湖旅游开发,改善淮安南部地区交通条件,完善区域路网,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