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打造“金牌审查员”,助力项目审批步入“快车道” 来源: 来源:代办中心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05 14:00 字体:[ ]

为打造一流政务服务环境,金湖县行政审批局打造“金牌审查员”,服务于项目建设过程中,全面指导过程审批,助力项目审批步入“快车道”,提升办事员业务全能审查服务能力。

一是打造全能“金牌审查员”。金湖县审批局把“金牌审查员”服务作为助力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专门挑选一批业务强、素质好的工作人员,为建设项目配备了跨专业审查的全能型审查办事员,提供点对点、一站式审查服务,目前已有3人实现全能审查。根据项目具体情况,将简易低风险项目均交给“金牌审查员”进行一次审查,充分发挥“金牌审查员”高效能力,打造建设项目“审批快车道”,助力项目极速审批。

二是设立金牌审查专窗。开设简易低风险项目服务“绿色通道”,安排“金牌审查员”跟踪项目,借助“拿地即开工”、“建成即投产”改革成果,对项目过程全面指导,了解审批过程因素,充分发挥“历史”审查优势,实现建设项目审批“一事速办、简事秒批”。

三是建设金牌审查团队。今年来县行政审批局建设项目科不断加强团队能力建设,通过每日工作例会,全科人员参与业务学习交流。同时,根据项目审批的重点和技术要点,编制业务办理指南,并以项目早投产为目标,不断自我创新、自我完善,努力建设一流审查团队。

下一步,金湖县建设项目将继续以全员“金牌审查员”为目标,主动拉近政企服务距离,不断提升审批效率,为建设项目提供更便捷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