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腿团”送证上门 全程服务“不见面”——县行政审批局高效帮办南高齿项目 来源: 来源:代办中心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23 08:39 字体:[ ]

为助力企业项目建设复工复产,我县项目代办中心,通过在线指导、在线预审、上门收件、上门送件等方式,让企业享受“预约办+主动办”、承诺办+容缺办”、“网上办+上门办”等各种“跑腿套餐”,且跑腿服务一律免费。

5月9日,中国传动南高齿(淮安)高速齿轮制造项目一期第二块地块成功摘牌签订土地协议,先后共挂牌成功203.82亩,于摘牌当天成功办理“用地规划许可证”、“工程规划许可证”、“图审合格证”、“施工许可证”“不动产权证”,最终以“一本证照”的形式,推进项目开工前所需审批事项“一次办结”,并实现“拿地即开工”。下午4时,金湖县项目代办中心“跑腿团”将五证送到南高齿(淮安)高速齿轮制造有限公司项目现场,整个项目审批的全流程完全不见面。

image.png

image.png

不见面对接“主动办”。南高齿(淮安)高速齿轮制造有限公司总部在南京,因疫情防控影响,企业往来不便。金湖县行政审批局与帮办单位,主动对接服务,充分利用起疫情防控审批业务“跑腿团”,坚持特事特办。在此次五证办理的过程中,前期挂牌材料由金湖县行政审批局代办中心和帮办单位共同收集,后期所有审批环节由代办中心负责整理,材料整理后免费寄到南京公司盖章。

联合部门“容缺办”。在第二阶段工程规划许可阶段方案审查时,金湖县行政审批局对方案审查、工程规划许可、城市人防准予许可进行了并联办理。在第三阶段施工许可阶段,图审中心容缺了工程规划许,凭规划方案模拟审查意见纳入图审环节,施工许可发证时容缺了工伤保险和农民工保证金,使的施工许可得以正常办理。

服务企业“上门办”。金湖县行政审批局为了提供更贴心的“跑腿”服务,在“五证”办理完成之后,立即组织代办人员和后台审批人员亲自将“五证”送到项目现场,并对后期项目建设进行建设前指导,从“拿地即开工”转变为“建成即投产”审批模式,确保企业如期建成投产使用。

image.png

有呼必应,无事不扰。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金湖为企俯身的决心。营商思变,只有在细节处见真章。便捷的服务供给、高效的审批流程和专业的工作素养,是金湖县行政审批服务品质提升的集中体现。下阶段,该局将对营商环境立下最新承诺,实现更多审批服务事项“主动办、容缺办和上门办”,使高效便捷的服务在改革创新中不断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