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开展全县工程建设项目帮办代办人员培训会 来源: 来源:代办中心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0-31 11:38 字体:[ ]


10月28日,金湖县行政审批局组织开展全县工程建设项目帮办代办工作人员业务培训,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专项业务培训, 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也是提升审批服务效能、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


会.png

培训会上,市代办中心副主任周亚讲解了《优化联合验收实施方案》,详细介绍了联合验收开展的现状和问题,以及改革措施,对联合验收的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培训;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权益科张荣和县审批局建设项目科李思维分别对《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流程》、《金湖县建设工程规划、施工许可报审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让帮办代办人员对建设项目土地挂牌、工程规划许可证和施工许可证的申报有了更的学习。


会2.png

此次培训会为进一步明确帮办代办员工作思路,增强业务本领,为更好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金湖县将持续巩固和完善常态化培训制度,以专业化的团队,探索专业化流程,不断提高项目服务的针对性和时效性,真正成为服务项目建设的合格“店小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