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四心”服务精准靶向 为企业蓄势发展添力加码 来源: 来源:代办中心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2-18 15:50 字体:[ ]

今年以来,金湖县行政审批局坚持以企业需求为服务导向,持续提升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效能,为企业提供“顺心”“安心”“放心”“舒心”服务。

聘任“合伙人”,让企业发展更顺心。聘请企业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合伙人”,以企业视角,围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流程、服务效率、服务质量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针对提出的疑难杂症,建立问题台账,逐一销号解决。

强化协同联动,让企业落地更安心。强化部门协同、业务协同等多维联动模式,汇集各行业主管部门业务专家,采取“即时答复”和“限期回复”等在线沟通方式,为建设单位提供“问答式”解读、“可视化”指导。

开展走访调研,让企业投资更放心。坚持深入项目一线,为企业送政策、解难题,通过走访座谈,全面了解重点建设项目进展情况,针对企业存在的困难问题“一对一”“点对点”提出系统性解决方案,保障项目建设高质高效推进。

建立闭环机制,让企业生活更暖心。建立健全“主动介入-全程代办-暖心回访”闭环工作机制,充分发挥金牌代办员服务优势,通过主动对接、跟踪服务,了解企业实际情况与诉求,为其提供个性化、定制化套餐服务,争做企业的“全能管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