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代办中心召开服务对象工作评议座谈会 来源: 来源:金湖县人民政府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2-13 14:44 字体:[ ]

        近日,金湖县项目代办中心召开代办服务效能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邀请了12家服务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上对2018年度金湖县代办中心的服务效能、服务水平、党风廉政、作风建设等工作进行座谈,与会同志积极发言,对中心服务给予好评,同时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提出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还安排了服务企业对中心代办工作人员的服务、作风、廉洁、效能进行无记名测评。金湖县代办服务中心主任殷叶东认真听取评议,并对中心服务、效能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和期望,要求中心及所有工作人员要正确对待评议、建议和批评,要从服务质量、效率上多下功夫,不断强化细节、提升本领,及时妥当地处理好代办服务中的疑难问题,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最终目的要把最优质的服务带给企业、客商。金湖县政务办党组书记、主任侯先标要求此类的座谈会议要多开、正常开,共同提升金湖县代办中心工作的良好氛围和清纯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