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新闻联播关注金湖县“全程代办制”,让信息多跑路 群众少跑腿 来源: 来源:代办中心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2-22 08:59 字体:[ ]

       近日,淮安电视台新闻联播以《金湖县在苏北率先实现建设项目“全程代办制”》为题,对金湖县全程代办制进行报道,重点关注金湖县在建设项目代办过程中,优化审批服务流程、提高审批效率、精简申请材料所做的创新举措。

        针对重大项目投资者的需求,金湖县对代办所涉及事项、环节、转换过程等要素进行标准化梳理,为项目定制了“一个代办计划、一张服务流程图、一套材料清单、一份审批规费明细表”的“四个一”特色菜单。同时,进一步优化再造代办服务流程,形成土地征用、中介评估、设计验审和模拟审批,“四线并进”并联审批模式。有效压缩了行政审批时间,提高了行政审批效率,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

        把使命责任扛在肩上,把企业需求放在心上,把解决问题落在行动上。截至目前,金湖县已代办项目85个,总投资额达280亿元,已办结54张施工许可证,审批平均用时24.6个工作日,申请材料精简近三分之二,大大节省了项目方和招商帮办单位的时间和精力。